公協會訊息報導

彰化廚具商業同業公會於11月26日舉辦新舊任理監事改選 陳彥傑主持任內最後一次會議 張志丞為第七屆理事長

2020-11-27

       彰化廚具商業同業公會於11月26日假員林皇潮鼎宴禮宴會館舉辦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也是第六屆理事長陳彥傑任內最後一次會議,並通過多項決議案。陳彥傑表示任內期間感謝理監事與會員的支持,讓會務能順利完成,今年遇到疫情的影響,雖然在許多活動的辦理受到影響,但公會也順利舉辦會員聯誼的相關活動,並表示很高興能順利完成傳承與接棒。

      中華民國廚具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賴文柄在致詞中並讚揚陳彥傑理事長在任內傑出的表現,與積極參與北中南各公會的活動,增加公會的能見度與公會間的互動交流。並期許新任的張志丞理事長,能將公會帶往新的里程碑。

       會中並選出新任理事長張志丞,張志丞謙虛的表示因爲是年輕的一代,在經驗上如有不足的地方,也請輔導會長、理監事、顧問、會員能多給予相關建議,讓大家同心,一起向上提升。

第七屆當選理監事名單為

理 事 長:張志丞

常務理事:陳冠維、翁守宣

理      事:蕭瑞蒼、林政華、洪繼昌、初從仁、陳明忠、賴耀榕、林侑葳

常務監事:曹勢雄

監      事:陳茗禾、吳錫昌、謝芝瑜

        會後並進行餐敘與會員聯誼活動於晚間八點圓滿完成。

By NewsWin (星宇傳媒)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