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協會訊息報導

陳三能 當選第17屆台灣區家具工業同業公會TFMA理事長 期許「台灣的傢俱產業能再次偉大」

2021-01-09

       台灣區家具工業同業公會(TFMA)於110年1月8日假台中林酒店台灣廳舉辦會員大會,會議由江清水理事長主持。江清水在致詞中表示2020年因爲新冠肺炎的影響,許多活動的舉辦都受到限制。但公會仍克服萬難在2月分成功的舉辦了家具展覽會,推出總統椅,邀請國內知名設計師與名人,完成120件作品,並邀請知名藝人黃子佼參加這項公益活動,成功照成話題與拍賣,這也要歸功全體理監事的協助與會員的支持。

 

       會中並由許庚龍常務理事代表理事會報告109年的工作、陳三能常務監事代表報告監事會,與通過109年度收支決算案與110年度工作計劃及預算案。會後並開始17屆理監事會的選舉,同時邀請顧問陳啟雄教授以「從日本的侘寂精神看台灣家具的未來發展」發表專題演說。

       尾牙餐會公告理監事當選名單,由陳三能當選第17屆理事長,陳三能在當選感言中表示感謝理監事的支持讓他有機會可以為會員廠商服務,與此同時也是責任的開始。陳三能強調本屆首屆由女性擔任理監事的職務,並以理監事年輕化為主要訴求,迎接IC化、電子化的來臨,必須倚靠年輕的生力軍。

       陳三能表示未來台灣家具業不適合再作量產的競爭,應加強研發與創新,公會也邀請經驗豐富的顧問團,協助會員廠商升級與創新。未來也希望推出台灣家具在亞太地區採購平台,因此我們必須做好設計升級的準備,超前部署、一步到位。

最後,陳三能引用美國總統川普的名言,期許「台灣的傢俱產業能再次偉大」勉勵大家一同努力。

By NewsWin (星宇傳媒)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