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2021上海國際地板裝飾展:活動亮點預覽

2021-03-20

       2021上海國際地板展DOMOTEX Asia/ChinaFloor將於3月24日至26日在中國上海新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儘管疫情影響了全球,但上海地板展仍保持其在亞太地區領先的地板展覽地位,並再次帶來了一系列引人入勝的行業盛會。

       五位即將到來的設計師根據地板品牌提供的神秘地板材料盒來選擇用於空間設計創作的材料。 設計師將地板產品整合到酒店空間、 私人住宅空間、 商業房地產空間、新的商業空間和辦公室空間的美學創新中, 這些空間在Mystery Box:VR+Interior Design Gallery 中通過物理+VR展示的混合形式呈現, 參觀者可以戴上VR眼鏡,沈浸在虛擬設計世界中 在其中漫遊並體驗設計師的室內概念。

       來自歐州、北美和亞太地區的2000多名優質買家已註冊並下達了他們的購買需求, 超過20個線上活動:包括線上展位參觀、產品線上研討會和線上會議廣播因當前旅行線制而無法參加展覽的海外參展商和參觀者帶來了身歷其境的參觀體驗。

資料來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