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2021 年 CIFM / interzum guangzhou 廣州展圓滿落幕—— 創新賦能家具製造新變格

2021-05-24

       隨著後疫情時代經濟的復蘇和人們對高品質家居生活需求的提升,中國傢具產業重 新進入新的高速發展階段。2021 年伊始,中國傢具產量屢創新高。據工信部數據顯 示,2021 年 1-2 月,全國傢具製造業產量 14436 萬件,同比增長 54.0%。而根據海 關總署公佈的 2021 年一季度累計出口數據顯示,1-3 月傢具及零件出口額 1054.3 億,較去年同期(655 億)增長 61%。

       3 月 28 日-31 日,2021 年中國廣州國際傢具生產設備及配料展覽會(CIFM / interzum Guangzhou)於廣州琶洲廣交會展館成功舉辦,為快速發展的傢具製造業 提供高品質的供應鏈保障。

聚勢賦能,引領行業風向

       在德國科隆展覽和中國對外貿易中心(集團)兩大展覽巨頭的共同加持下,2021 年 CIFM / interzum Guangzhou 展覽規模達 34 萬平方米,參展企業 2,100 家,展品全面 涵蓋傢具製造業上游鏈條的六大品類,國際知名企業品牌包括:HOMAG(豪邁中 國)、Biesse(比雅斯)、Cefla、IMA(德國伊瑪)、SCM(意大利埃斯曼)、 WEINIG(德國威力)、Heveaboard、Impress(德國英普類斯)、Kronospan(奧地 利克諾斯邦)、Lamigraf(西班牙拉米集團)、PFLEIDERER(飛萊德)、REHAU (德國瑞好)、Schattdecor(德國夏特)、LG(韓國 LG)、Hyundai(韓國現代綜 合建材)、LINAK(丹麥力納克)、LIMOSS(德國理莫斯)、OKIN(德國德沃康)、 Henkel(德國漢高)、 SABA、Arpico、Italiana Ferramenata(意大利五金)、 King Slide(川湖)、Repon(台灣火車頭)、Sugatsune(日本世嘉智尼)等。作為 業內公認的亞洲木工機械、傢具製造與室內裝飾行業中規模盛大、類別全面的專業 貿易展會,本屆展會盛況空前,吸引近 200,000 專業觀眾薈聚廣州,共襄盛舉,同比 增長逾 20%。

       展會期間,德國駐廣州總領事馮馬丁先生(Mr. Martin Fleischer)受邀蒞臨參觀,對 展會表示贊許: 「參觀 2021 年 CIFM / interzum Guangzhou 讓我大開眼界。中國是 德國硬木出口的重要市場,傳承德國傳奇品質的膠水、塗料和鉸鏈等產品也是生產 傢具所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一直以來受到中國客戶的高度認可。很高興這次行程 讓我深刻地瞭解到中德之間的經濟合作如此緊密。」

       「此次展會是展示公司新發展的理想平台,濃厚的商務氛圍讓我們與到訪買家能進 行很好的溝通交流。」參展多年的德國瑞好大中華區和東北亞區首席執行官馬思明 先生(Mr. Matthias Haasler)表示:「多年以來,行業共同見證和參與了 interzum Guangzhou 展會,這是一個發現和瞭解新產品的重要平台。此次參展非常重要,讓我 們能展現企業的優勢和實力。」

       來自意大利 Italiana Ferramenta Srl 的 VIKA PESENTI 女士對此次參展效果十分滿 意:「很高興看到今年展會上的人流非常暢旺,我們接待了很多專業觀眾,特別是展 會的第一天,匯聚了大約 1,000 名買家來到我們的展台。此次參展我們獲得了巨大的 成功!」

資料提供:CIFM / interzum guangzhou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