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上海國際木工展將於2021年9月3至6日在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隆重召開。

2021-05-26

上海國際家具生產設備及木工機械展覽會(國際木工展)將於2021年9月3至6日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隆重召開。現場展覽規模達45,000平方米,雲集超過300家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機械及配料參展商,向各位專業觀眾展示最新設備和技術。多個主題區貫穿整個製造產業鏈,涵蓋家具成品、木工機械及配件等全題材精彩展出,發揮上下游產業鏈一站式展貿平台的優勢。除了現場展覽之外,今年的國際木工展更會開放雙模式商貿配對平台及舉辦一系列主題同期活動,務求讓觀眾更全面緊貼巿場最新動態及連繫業界夥伴。

雙模式商貿配對平台 有效加強買家與展商的聯繫

 

為促進買家與展商之間的溝通,國際木工展今年將提供雙模式商貿配對,讓買家自由選擇適合方式與展商聯繫。買家既可選擇直接聯絡心儀展商進行洽談,亦可通過主辦單位提供的專業配對服務尋找合適的展商。進入後疫情時代,社交距離和旅遊限制持續,要與工作夥伴和客戶保持緊密聯繫,科技應用顯得更為重要。今年國際木工展迅速適時代變化,進一步升級其線上服務,當中包括線上商貿配對活動等,讓即使未能親臨展覽現場的海外買家都能與展商緊密聯繫和交流。有關商貿配對活動詳情,將於國際木工展官方網站及社交平台公佈,敬請期待。

迎合消費新趨勢追求 聚焦環保、健康、個性化

 

上屆備受好評的「科技講台 Tech Talk - 表面處理技術專場」今年將再次在國際木工展登場,針對消費者近年對個人品味及生活質素的需求提升,活動將聚焦「環保」、「健康」、「個性化」三大重點,呈現新世代消費模式與產業鏈上下游企業的互動。主辦單位將邀請各個主題領域的專家和展商作為講者,介紹和剖析最新巿場動態及前景預測,並通過開放式論壇配合新銳科技展區的形式,務求讓觀眾緊貼巿場熱點,捕捉發展先機。有關同期活動詳情,請密切留意國際木工展官方網站及社交平台的最新資訊公佈。2021年9月3日至6日,約定您!

資料提供:ADSAL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