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2022台中自動化工業展 聚焦工業4.0及智慧製造

2022-07-14

       2022台中自動化工業展為大台中地區首場大型指標性專業工業展,於7月14日至7月18日假台中國際展覽館盛大登場,主辦單位經濟日報表示今年展會聚焦工業4.0及智慧製造兩大議題,規劃工具機、 五金工具暨配組件、 切削刀具 、自控檢測、 產業機械、 塑膠機械等六大專區,共有350家廠商,800個攤位盛大展出。提供機械業一條龍的完整產業鏈,滿足買主一次看展, 一次購足的需求。

利偉機械展出CNC複合加工機

       利偉公司本屆展位號爲1119,展出一台CNC複合加工機。業務經理Amy 表示公司創業於1985年,自行設計及研發一系列的CNC複合加工機與仿型機,擁有專業的焊接組 立部門、配電部門、軟體及機械教學部門,提供最高品質的售後服務,此外,利偉的專業設計部門,可提供客製化CNC以滿足客戶需求,也因此在各個領域上累積豐富的經驗。機台精度為正負兩條,可運用在鋁業、木業、高科技產業、塑料業、造船業 及醫療業等等。

京湛機械Immortaltec展出斜背式手臂加工機robot processing machine

       本屆展覽京湛公司於展位1131展出斜背式手臂加工機, 除了取代人工與提高安全效能,並可依客戶需求做系統整合。提供客戶一對一(一台機械手臂對應一台機械的加工)與一對多的客製化整合服務。

樹德企業推出新品專業移動工作車系列TC6-25七抽工具車

       樹德企業也在現場3081展位以最完整的工業整理系列產品與所有買家見面。樹德企業推出新品專業移動工作車系列TC6-25七抽工具車,不僅著重專業使用上的材質與配件,更注重使用上的細節與體驗,整體採用日本進口鍍鋅鋼板,耐油避震的5吋TPR輪組,2深櫃5淺櫃的設計讓工具的收納整理更加靈活。樹的創立50多年來專精於工業整理及辦公環境產品,不斷改革創新以持續為消費者創造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體驗,強大的研發設計與售服團隊,提供顧客「臺灣製造」、「極限品質」、「美學設計」的產品,多年來贏得眾多客戶的信賴與支持。

By NewsWin (星宇傳媒)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