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CIFM / interzum guangzhou 2022 廣州展 為中國家具製造業帶來新動力

2022-07-27

        為期四天的亞洲最大木工機械、家具製造和家居用品展覽會今天在中國廣州拉開帷幕。展會以家具設計、五金配件、家居材料、家具配件、木製品及板材、膠粘劑、塗料以及家俱生產機械設備為特色。與中國國際家具博覽會(CIFF)二期辦公家具同期舉辦,雙展展示了整個產業價值鏈。

       今年,約有 2,100 家來自德國和國外的公司將在 340,000 平方米的展覽面積上展示他們的產品。其中有近200個行業領先的國際品牌,擁有高品質、創新的產品。

一些著名的國際參展商包括:

      Albrecht Bäumer, Alvic, Boyteks, Cinetto, Decospan, DewertOkin, FGV, Henkel, 現代 L&C, IMA Schelling Group, Impress, Interprint, Italiana Ferramenta, Jowat, Kastamonu, Kronospan, Lalan Eco-Latex, Lamigraf, Leitz, Lien'A, Linak、LX Hausys、Paolino Bacci、Pfleiderer、Rehau、Repon、夏特、Simalfa、Sugatsune、Surteco、Swiss Krono、Titus 和 Wemhoner。

由於位於中國大灣區的理想位置,參展商預計將吸引約 200,000 名專業觀眾。

 

引領材料技術創新

       20 PLUS 20年度榜單頒獎典禮暨VSIL@Forum啟動儀式於今天盛大開幕。

20 PLUS 20年度傑出家具配飾大獎源自全球家具行業享有盛譽的“interzum獎”,現已在亞洲行業站穩腳跟。本期以“追求活力的家具配飾”為主題。 Dick Spierenburg - Spierenburg Studio 的創始人和 imm cologne 的創意總監 - 和 Hon。 Haute Innovation創始人、歐洲著名材料專家Sascha Peters教授受邀擔任特邀顧問。

       綜合考慮創新性、可持續性、安全性和實用性等標準,從2021-2022年度的大量創新提名中選出20款獲獎產品,將在整個展覽期間的專區進行展示。比賽將成為家具設計師和製造商的主要吸引力。

       科隆展覽(北京)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Keith Tsui先生對獲獎企業表示祝賀,並表示相信供應鏈的創新是終端產品成功的關鍵:“‘20 PLUS 20’由科隆展覽主辦的年度傑出家具配件榜單獎源於“interzum獎”,這是全球家具製造行業的高水平獎項,旨在發現能夠引導行業發展的創新產品。我謹代表 Koelnmesse 向所有獲獎公司表示祝賀。 ”

適應不斷變化的消費者口味

VSIL@Forum 以“生命的可持續創新活力”為主題,今天在 CIFM / interzum guangzhou 2022 上首次亮相。

       來自行業領導者夏特、瑞好、漢高、Sugatsune、Linak、WGSN 和 Haute Innovation 的高管和專家就可持續發展、硬件設計、室內設計趨勢等一系列熱門話題發表了演講。在競爭激烈的家居用品市場和不斷變化的技術中,演講者展示了案例研究,討論研發和創新如何加強最終產品。

買家遇到賣家

今年,來自Vifa、DeRucci、Kuka、Muli和Snimay等知名家具和床墊品牌的買家將積極參與商務配對環節,並輔以多位海外買家的虛擬出席。

interzum guangzhou 2022 將持續到 7 月 29 日。

有關活動的最新消息,請訪問 www.interzum-guangzhou.com。

Source: interzum guangzhou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