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匯集二十年產業精粹 亞洲第一五金專業展盛況非凡!

2022-11-01

       第二十一屆「THS台灣五金展」於10月21日圓滿落幕,跨越台灣五金產業二十年之久,今年首次移師高雄,並攜手「iMT台灣金屬材料暨精密加工設備展」共同展出,計有約200家業者參展,使用約330個標準攤位,參觀人次超過1.3萬人,現場熱鬧非凡。適逢國門重啟,更有超過55國以上不同國家之國際買主熱情響應,展會再次扮演協助業者將產品拓銷全球,搶先布署疫後商機的最佳平台。

導入領先科技,開啟數位展覽新時代

       二十年來,主辦單位開國有限公司,秉持對展會的堅持與創新,不斷進步,除使用外貿協會線上展公版外,今年度展會特獲經濟部國貿局「EXPO TECH數位展覽領航計畫」輔導,導入大量科技展會技術如: 3D互動展位、全像投影箱、遠程觀展機器人、工廠360環景等。10月19日的聯合開幕儀式更使用了「5G元宇宙虛實整合開幕儀式」邀請現場來賓以VR方式搭配虛擬頭像,隨元宇宙畫面中的噴射機飛過,宣告展覽新時代正式來臨。

台灣五金展聲名遠播,獲各界大力支持

       主辦單位開國公司憑藉多年會展經驗以及跟業界的緊密連結,二十年來少不了各界的大力支持。今年除了有經濟部國貿局及高雄市政府的支持外,更有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台灣區電機電子同業公會、台灣鑄造品工業同業公會、中華民國五金商業總會、彰化縣工業會、台灣鎖業暨五金產業發展協會、台灣區模具工會、彰化縣水五金產業發展協會、台灣螺絲工業同業公會、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中心等的參與。

集結產學菁英,交流五金、金屬界最新資訊

       台灣五金展及金屬材料暨精密加工設備展致力於推廣MIT產品,更重視產學間的合作交流。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特別準備了整天的《金屬製品AI技術加值成果展示暨研討會》及《2022金屬製品產業未來發展趨勢與挑戰》研討會、工業研究院則與台灣鑄造品工業同業公會聯合舉辦《淨零碳排趨勢》論壇,以及高雄科技大學及鍛造輥押工程研究中心共同舉辦的協益盃頒獎典禮等,透過豐富的論壇及研討會活動,實現產學相依,朝更全面的五金、金屬推廣平台邁進!

回歸初心,攜手再創產業高峰

2023台灣五金展及金屬材料暨精密加工設備將回歸初心,重返北部商業重心-台北!明年度台灣五金展及金屬材料暨精密加工設備展將於10月19至21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以更加便利的交通及優質展覽場地吸引廣大買主們,國際買主們躍躍欲試,紛紛搶先預豋展會入場。主辦單位開國更專設「工廠導覽專線」,帶您直擊專業技術及一線生產狀況,深入了解產業全貌。

資料提供:開國公司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