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產業

五金配件為系統櫥櫃的靈魂 

2019-06-16

近幾年系統櫥櫃的裝修風潮,也帶動了家具裝潢五金的興起 大家可別小看五金配件,在系統櫃的組裝中,五金配件可說是靈魂性的重要角色,有劃龍點睛之妙,少了它 ,系統櫃只能流於一堆版材。

早在這波潮流前,中材國際有限公司已深耕五金配件市場多年且為台灣專業製造傢具裝潢五金、鋁框門之生產銷售團隊,「鋁框門」的銷售,更是全台灣市佔率第一,奠定了市場的地位。總經理邱郭彬說:「創業以來,一直與同業先進及客戶一起進步,不斷創新與世界接軌。時時成長,已於業界之間打下深厚基礎,並樹立良好口碑。與同業間共存共榮,一起打拼,一路堅持到現在,創新與服務的初衷從沒改變。」邱郭彬進一步說明:從下單至運輸交貨,環環相扣,進料檢驗及包裝品檢,更是精益求精此外,每個步驟都馬虎不得。為了提供業者更多元優質的選擇,鋁框門豐富的內材變化及顏色,也可任意做搭配選擇,深受客戶的喜愛,這也是中材努力的成果與引以為傲之處。公司並自創「TAI KE」、「ILIDA」多元化配件五金品牌,以台灣生產製造為主,擦亮MIT的品牌,並研發多款滑軌、輪組、鋁製品等櫃內配件五金,產品通過歐盟各項認證及SGS檢驗測試,同時具備多款專利,例如今年上市熱銷的LED旗艦型吊衣桿、鋁抽方抽籃、防脫落隔板粒…等,皆是「中材國際」的新創新品。

邱總經理進一步解釋說:裝潢五金可說是系統櫃的靈魂。從設計、製造、施工有一定的施工流程,櫃體也根據不同功能可搭配不同五金配件,不僅讓系統櫃有更多呈現的樣貌,且系統五金在使用上更便利也更能以耐用度與高精細為主要市場需求。

對於今年六月將在台中舉辦的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TAIDM),邱總經理指出,選擇一個專業的銷售平台相當重要,今年已是第五次展出,每屆展出都有達到相對的預期,對於今年的展覽也相當樂觀,除了打響「中材」的專業品牌,也期望能再創好的銷售量。 

By : NewsWin (星宇傳媒) 照片提供:中材國際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