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

提供專業的技術與優質的服務,向勁公司與廠商攜手邁向雙贏的未來

2019-06-17

向勁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至今已逾二十餘年,創辦人龍顯濤先生曾於木工機械產業擔任服務工程師的職務,期間並累積了專業的木工機械維修技術,為回饋與擴大服務而成立了向勁機械有限公司,並取得了義大利二大木工集團SCM 及BACCI之台灣獨家代理權,也因這兩大集團跨足實木及板類的家具,讓向勁擁有全球先進木工機械的完整技術和產品專業知識。

對於經營理念,龍顯濤表示:向勁公司本著「提供最好的服務」為企業經營的核心價值,舉例來說,當機器出現問題時,必須以最快的時間恢復生產,並提供適當的替代零組件讓客戶先行使用,降低客戶因停產所造成的損失,並時時調整台灣庫存零件的準備,讓廠商避免長時間等待海外寄達零件而產生無法生產的損失。再者,為提供優質的售前與售後服務,培養工程師技術與維修能力,向勁公司定期舉辦國外進修訓練課程,提升工程師自主維修能力,即使購買歐洲機械,也能享受及時與在地的國際級維修服務。達到維修無時差的滿意服務。

By :  Newswin (星宇傳媒) 照片提供 :向勁機械有限公司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