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生活

皓悅生技捐「正壓式採檢亭」予東勢區農會附設農民醫院 為疫情升溫帶來及時雨 盼能拋磚引玉讓更多的民眾一起來響應支持偏鄉的醫療

2022-05-31

       近期台灣疫情升溫,但偏鄉地區醫療資源相對不足。皓悅生技與台中市(中區、西區)議員參選人林京玲與苗栗縣議員參選人吳亭亭共同號召各界合力捐贈價值新台幣40餘萬元的正壓採檢亭乙座予東勢區農會附設農民醫院,並於五月31日(今)早上九點整舉行揭牌既捐贈儀式。盼能拋磚引玉 讓更多的民眾一起來響應支持偏鄉的醫療。

        參與揭牌儀式之與會嘉賓包括院方代表張萬森院長、行政副院長黃興舒皓悅生技董事長鍾元凱、執行長鍾鉦隸、法務長謝文正、農會總幹事田士欣與台中市(中區、西區)議員參選人林京玲等,典禮簡單隆重,院方並致贈感謝狀予皓悅生技,由執行長鍾鉦隸代表接受。

       院長張萬森表示東勢農民醫院是台中市東勢、石岡、新社、和平及鄰近苗栗縣卓蘭鎮與泰安鄉後三村等行政區內唯一急診急救責任醫院。服務區內12.5萬人,因應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偏鄉醫療資源不足與人員吃緊的現狀,急需社會大眾關心。感謝皓悅生技贊助正壓採檢亭 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 廠商即將採檢亭送達 正壓採檢亭可確保醫療人員作業安全,降低感染風險,也讓醫療人員的家屬能多一份安心,更能妥善的照顧山城鄉親。

       副院長黃興舒表示農民醫院四十年來秉持農會創設醫院照護農民健康與鄕親生命的初念沒有改變,也持續與社區診所結盟合作,共同提升山城醫療品質。以「成爲山城最高品質的醫院 、建構安全與健康的社區」爲目標 。且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提供一天24小時、全年365日無休的醫療服務,且本區爲台中市高齡人口最多的區域,因應高齡化社會,未來更績極投入護理、安養之家的規劃建置,提供更優質的在地照顧,也希望把好人才留在山城,藉此機會廣徵年輕的醫護人員能到農民醫院服務。

       皓悅生技鍾元凱表示皓悅生技團隊多年專注於環境生態永續經營與社會服務,呼籲大家珍惜現有生活,我們可以享有歲月靜好,是因為有第一線醫療同仁的負重前行。執行長鍾鉦隸謙虛的說團隊能力有限,略盡棉薄之力,希望能回饋鄉里,也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人重視並一起來協助偏鄉的醫療。

        台中市(中區、西區)議員參選人林京玲也表示,關心台中市的醫療服務不分市區與偏鄉,因該院為「臺中市山城區唯一緊急醫療網急救責任醫院」,希望此舉能同時喚醒外界對偏鄉醫療的關注。「正壓式採檢亭」採檢量高,而且內有舒適的節能空調,可減少相互感染疑慮,提供醫護人員在安全防護的檢疫環境中執行任務,讓醫護人員不用飽受日曬雨淋、穿著隔離衣之苦!

        苗栗縣議員參選人吳亭亭也表示防疫不能停下腳步,在這辛苦疫情季節,每當確診案例通報時完全沒有經過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往往都在逆境中不灰心,不管我們腳下的路有多麼的艱難,我們一起心手相連,在絕望中尋找希望,並感謝全國的醫療團隊犧牲寶貴陪家人的時間,為得是台灣更美好的未來 呼籲民眾防疫路上我們一起挺醫護,團結度過疫情!

        院方也表示因法規規定救護車逾七年即需汰換,院內仍需更新一輛救護車 歡迎各界踴躍響應捐款。意者洽 04-25772023

By NewsWin (星宇傳媒)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