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育民接任木工機械單車協會 要和大家一起騎出健康

2022-01-13

       「木工機械單車協會」一月九日假豐原圓明園餐廰,舉辦第四屆隊長交接暨尾牙感恩餐會,「咖啡單車」、「機械科技」、「競達車隊」、「飛越二輪」等友隊也出席致意,新任隊長游育民感謝歷任隊長的付出,及所有顧問隊員的支持,讓他有機會繼續和大家「作夥騎」、「歡喜騎」、「健康騎」;新隊長也同時公佈新任幹部,及二位新任的顧問團副團長,而會中競標的車衣冠名贊助經費,也創下歷來新高,未來將可提升團騎活動的品質,重頭戲的摸彩活動,有電視、家電、單車用品及現金等獎金,讓隊員們嗨翻天,賓主盡歡。

       除了原任的創隊長張聰捷及榮譽隊長林嘉信外,也新聘缷任隊長朱家樺為榮譽隊長,新任幹部則為:副隊長涂旻聖和張仕欣、財務長謝仁杰、總幹事呂逸彬、總策劃胡耀仁,總執行楊閔森、副策劃蔡榮峰及熊致堯、副執行郭政富。

       新任隊長游育民致詞中指出,「木工機械單車協會」是創隊長六年前當選「臺灣木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時所發起,而一開始的籌備會也只有六人,但現在已是超過一百五十人的社團,深受中部車友喜愛,他感謝張聰捷、林嘉信及朱家樺三位歷任隊長的用心經營,讓車隊一直成長拙壯。而三位隊長也勉勵新任隊長能再接再勵,一本初衷服務會員,辦好各項活動。

       顧問團總團長劉明煌則肯定所有幹部的用心,車隊活動辦得有如正規的大型公協會,並邀請邱榮家、詹憲國二位擔任該單車協會顧問團副團長;而一直擔任顧問的台中市議員謝志忠,除了表達對車隊的支持外,也表示為了能趕上大家的騎乘速度,他已買了公車路,未來要跟大家一起騎出健康。

       臺灣木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張志州,也出席致意,表達對單車協會及新隊長的支持,大家也祝賀張志州能更上一層樓,順利當選下屆公會理事長。此外,咖啡單車隊長蔡榮祥、機械科技單車隊長廖宏輝、競達單車協會理事長呂昇印,也率領隊員來祝賀,並致贈禮金增加光采,增加車隊的交流、分享騎單車的樂趣。

       會中也進行了該車隊獨有的「車衣冠名贊助競標活動」,所得經費將供車隊使用,提昇活動品質,也增加隊員的福利,而今年參與競標車友熱烈,不少是首次競標的廠商,總數高達八十多萬元,是歷屆來最高。冠名贊助廠商:華薪科技、精靈精密、廣頴機械、日意機械、高富精密、邰展機械、龍格工業、文相塑膠、義豐輪胎、立杰鐵工廠、富崎國際、有而順機械、鼎豪公司、瑞詮企業、益照國際、榮崧工業、龍德機械、亙耀機械、呂淑惠地政士、裕誠工業、合永來機械、三多力單車舘等,計二十二家

       每位隊員除了可以領有車隊版的專業車衣一件外,當天還特別致贈每位隊員一件單車背心,餐會的最高潮就是摸彩了,車隊準備有電視、掃地機器人、智慧手錶、藍芽耳機、吸塵器、空氣清淨機、空氣淨化器、單車車襪、手套、單車小包,等數十項,單車大廠鑫元鴻副總王銓德也贊助該公司的水壼,並致贈頂級輪組給缷任隊長朱家樺;創隊長張聰捷和朱家樺隊長現場加碼提供現金抽獎,榮譽隊長林嘉信也提供頂級的阿瘦司吊帶車褲數套,競達車隊理事長呂昇印共襄盛舉提供多項頂級單車部品,讓會場一片歡樂,恭喜聲不斷,餐會在幹部合唱隊歌「再出發」中,大家滿載而歸。

 

By NewsWin (星宇傳媒)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