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理木工展DELHIWOOD 2023—木工與家具產業製造業的驅動力

2022-11-24

最近結束的 INDIAWOOD 2022 吸引了來自 30 個國家/地區的 1143 個城市的 72000 多名參觀者,參觀人數令人印象深刻。該活動於 6 月 2 日至 6 日舉行,見證了行業的巨大反響,超過了以往的參觀人數,獲得了參展商的好評,並成為整個木工和家具製造行業最重要的聚集點。 INDIAWOOD 2022 佔地超過 64,000 平方米,接待了來自 50 個國家/地區的 850 多家參展商,並設有 5 個專門的國家展館。該活動得到了領先的行業協會和貿易機構的支持,舉辦了各種知識和技能會議,從而創建了一個包羅萬象且與行業相關的平台。

       印度家具行業正在逐漸轉變為一個更有組織、更具競爭力的行業。全球品牌進入該行業、大型零售企業的出現、在線 D2C 銷售以及由此產生的整合,都是突出這一轉變的趨勢。它已被確定為朝陽行業之一,有可能成為“印度製造”運動的重要支柱。

DELHIWOOD 旨在推動印度家具製造和木工行業的發展,並將印度打造成該地區最大的製造目的地之一。在即將於 2023 年 3 月 2 日至 5 日在大諾伊達(德里,NCR)的 India Expo Mart 舉行的即將舉行的第 7 屆 DELHIWOOD 上,來自木工和家具製造業的利益相關者將有機會與眾多國家和國際決策者,獲取新客戶並討論關鍵問題,包括數字化、可持續性、技能、供應鏈管理,同時發現新趨勢、技術和材料。

Source:DELHI Woo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