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頻道

2021TIFS台北國際傢俱展 後疫情特展區吸睛


       台灣區家具工業同業公會TFMA主辦年度唯一全台最大 2021TIFS台北國際傢俱展2/26-3/2,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展。據主辦單位表示本屆展出近600個攤位,展出項目包括時尚家具、智慧燈具、精工衛浴、名牌寢具、國際家飾 天然香氛….等多元萬件商品,本刊出版品「櫥櫃五金雜誌」與特刊亦在展會中免費發送。

       民眾最關切的後疫情特展出包括國靖家具展出的座椅防疫設計,不管一人座或多人座,以及小型會談區,都設計了間隔屏障,不僅防疫並且拆裝方便居家或辦公使用都方便。 豐錥五金今年也展出抗菌的把手,採用特殊的漆為居家防疫多一層把關。頤昌公司也推出防疫裝飾布料,研發特殊藥劑與加工方式, 可為顧客量身訂做符合AATCC標準的抗菌布料。

       盛東木業本次展覽也展出來自於義大利的 FENIX奈米智慧材,董事長吳聰明表示FENIX的表面結合了多層塗料與奈米科技應用,具有新世代的壓克力樹脂特色,並使用了電子放射束固化技術,表面極致霧面、舒適溫潤的觸感與抗指紋特性,亦可利用熱修復技術處理表面的微細刮痕,適用於不同的室內設計應用層面:例如廚房、浴室、傢俱(桌子 書櫃層板 隔板 椅子)等。

        本屆除了為匯集各國精品家具的藝術饗宴,今年特邀新裝飾主義大師邱德光舉辦「大師講座家具在空間的角色扮演」,以及知名藝術家簡志雄老師帶領民眾製作 限量「版畫年曆」展現手作達人精神,以設計、質感、藝術呈現2021家具美學趨勢,同時展出最新世界精品家具,帶動家具商機新脈絡。開幕當天適逢元宵節,主辦單位安排與會貴賓一同點天燈,期盼今年的傢俱業能蓬勃發展,開幕典禮後並舉辦公益拍賣活動,包括知名藝術家畫作與總統椅,配合公益拍賣贊助慈善機構,發揚愛心。

      展期間更是加碼推出國際時尚精品3折,預約看展送好禮等,多項豐富好康活動,一連四天精彩呈現。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全程免費開放參觀。

By NewsWin(星宇傳媒)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