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協會訊息報導

台灣防火綠建材裝修學會(TFGI)5月31日舉辦會員大會 會中討論循環經濟「工程廢料何處去?」議題

2020-06-01

       台灣防火綠建材裝修學會於5月31日假櫻花鳥森林舉辦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中通過108年度的決算案與109年度的預算與工作計劃、與頒發會員代表暨其子女獎學金與至贈會員紀念品,並對於循環經濟「工程廢料何處去」?之議題提出討論與尋求解決之道。

        會議由理事長王俊源主持,王俊源在致詞中表示因疫情的關係,幹部特別規劃此次開會場地選擇以戶外庭園舉辦,並邀請會員廠商與家屬一同到戶外走走。

       王俊源也感謝本屆幹部的付出與會員的參與與對會務的支持,並報告目前會務之推廣以乾牆系統技術士推動、產業建教合作:例如與二林工商之產學合作、工程廢棄物的處理為主要推動項目。

        會後於櫻花鳥森林餐廳用餐並請會員代表上台自我介紹,聯誼互動、促進交流,會議於下午二點圓滿完成。

By NewsWin (星宇傳媒)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