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協會訊息報導

台灣木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TWMA 將購新會所,成為產業新地標

2019-11-25

       提升產業形象與會員服務品質,台灣木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TWMA)大會通過新會所購置案,未來將會有一棟專屬木工機械產業專屬的多功能大樓,除了基本的會議功能,還有會員交誼廰、產業博物館、大型會議室、產業資料室、、等等,提供給會員更便捷、更舒適的環境;定點選定在豐原附近,就近服務會員廠商。

       本屆會員大會於108年11月22日假台中林酒店舉辦,由理事長張聰捷主持,與會貴賓有台中市副市長楊瓊櫻、修平科大校長鄧作樑、名譽副理事長張進義、顧問邱清耀、洪肇志、林均燁、王清德等。決議案為通過TWMA會所購置案。TWMA於張必愉理事長任內購置目前位於豐原信義街的會所,為提昇TWMA的形象與會所的多元運用,理監事提擬購置新會所的建議案,並於會員大會高票通過,未來將委由理監事會議執行會所購置案,期能開拓會務新局。

       理事長張聰捷並於會中報告2019年公會的主要活動與發展,各組幹部也依其主要工作分配報告年度工作進程。會中並邀請台經院產業資料庫資深分析師王忠慶、金屬中心能源與精敏系統設備處副處長邱振璋,與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代表分別以「美中貿易戰對我國木工機械業的影響及因應硬措施」、「產業智機化成功案例」、「智慧機械發展策略與推動措施」進行專題演講

       會後餐會席開17桌並舉辦會員抽獎活動,於21:00圓滿結束。本屆會議創下三項歷史記錄:其一為創會以來會員人數參加最多。其二為抽獎獎金最高。其三為首次移師台中開會(往常皆為在豐原餐廳開會)。

By NewsWin (星宇傳媒)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