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tory | 陳玉美的女性藝術創作 3/16於師大德群畫廊A廳展出

2024-03-06

       藝術家陳玉美的膠彩畫作「高跟鞋」系列,呈現其個人獨特的視覺符號。其「高跟鞋不再只是高跟鞋」(脫離其原有物質性的存在),並昇華為一種融入其個人生命經驗後的「精神性存在表徵」。

       女性主義先鋒作家維吉尼亞・吳爾芙(Virginia Woolf, 1882〜1941)曾說過:「一個人能使自己成為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It is much more important to be oneself than anything else. )

       而藝術家陳玉美以其「高跟鞋」系列來詮釋女性藝術創作,使之成為當代女性文化多元樣貌的時代表徵之一。

       其畫作所呈現的古今對話、虛實之間、圖案樣式、舞台劇場、日常美學、返璞歸真、無限想像、往昔情懷…等時代美學特質。展現出其個人獨特、豐富與美好的心靈世界。

       歡迎愛好藝文的朋友 於 3/16日蒞臨師大德群畫廊(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號)A廳 欣賞藝術家陳玉美筆下的高跟鞋藝術創作。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