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國際買主補助加碼,開放申請中! 亞洲唯一的專業精品五金展會,台灣五金展10月台北登場!

2023-08-01

       疫情過後,各國國際展覽恢復實體展出盛況,也敲響國際交易與採購買氣的熱絡鐘聲,作為亞洲唯一專業精品五金展會,第二十二屆台灣五金展(Taiwan Hardware Show, THS)將於10月18-2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

       綜觀2023年上半年各國五金展展出現況,可以感受到五金工具產業已逐漸擺脫疫情影響,除正在消化庫存之外,下半年產業動能也十分可觀。台灣五金手工具產品外銷全球,長久以來以高品質、高創新能力、高CP值,獲得國際買家肯定。其中,台灣手工具產業近年更朝精品化發展,在研發創新、品牌經營及營銷策略上,更是精進,提升不少國際競爭力。因此,2023年台灣五金展獲得國際高端買家的造訪是勿庸置疑,可望再創長紅的展出績效!

       2023年台灣五金展回歸台北南港舉辦,主要考量各國買家從機場到南港展覽館的交通便捷,大幅縮短參觀行程。當然,對台北之外的國內工廠及訪客,主辦單位也熱切地提供便捷的交通服務。為延續買氣,台灣五金展配合10月11-13日舉行的Tool Japan及10月15日的中國秋季廣交會,於10月18至20日登場,以最佳展出時間點,搭配高達一萬五千元的國際差旅補助,只為呈現最佳MIT精品給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買家。

       主辦單位更與來自30國、60家以上的國際產業媒體合作,不僅獲得國際組織歐洲DIY協會EDRA、全球居家修繕協會GHIN等的支持,也親自赴柏林參加年度盛會「DIY Summit」DIY高峰會推廣優質品牌。在活動方面,主辦單位將邀請全球產、學、研專家針對材料、創新製程、設備革新、產業趨勢、智慧製造及綠色工廠等重要議題進行探討,以協助產業掌握世界潮流,布局未來。今年展會亮點: 工研院Expo-Tech數位展覽領航計劃、裸視3D互動顯示、Web-VR虛擬逛展、展場智慧導覽、機械手臂數位製造專區、新產品發表、ESG (永續展覽計畫: 永續行動、淨零碳排、電子紙)、商務媒合、手工具DIY活動、電動工具專區、競賽發表、國際研討會、公會產業論壇、公會專區參觀導覽。

       除規畫前瞻趨勢技術論壇及創新技術發表會之外,更在線上線下同時舉辦一對一採購洽談會,提供商業媒合。也將安排商務活動及工廠參觀等服務,幫助買家深入了解台灣產業全貌。

       今年國際買主補助金額加碼,開放申請中,台灣五金展THS的國際買家最高可以申請15,000新臺幣的補助,展覽期間最多可連續住宿4晚。

請先完成買主參觀登錄,即可點選買主補助申請欄位,進行登記!

步驟1. 立即註冊https://ths-reg.com/en-us

步驟2. 以訪客身份登入->填寫住宿補助計劃/申請表 »

步驟3. 一旦您的申請通過之後,THS團隊將立即與您聯絡,請準備好您的護照和航班時間表,並從我們所提供的住宿選項中選擇您要下榻的旅館。

收到主辦單位通知後,若獲國際得買主補助方案,請確認並提供主辦單位包含護照影本、航班資訊及訪台時間等資訊,俾利訂房安排。

歡迎各大廠商踴躍邀請買主線上登記!台灣五金展期待與您共創展會高峰,再創全新商機! 請聯絡我們以瞭解更多詳細資訊。您可登錄台灣五金展官網http://www.hardwareshow.com.tw/contactus/ContactUs_eng.asp

或寫email到 ths@kaigo.com.tw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