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

CIFM / interzum guangzhou 2024盛启新章是木工產業關注的焦點展覽會,也是市場動態的重要指標和各類產品創新的跳板。”

2024-04-01

       3月28-31日,中國廣州國際家具生產設備暨配料展覽會(CIFM / interzum guangzhou)於廣州琶洲·廣交會展館隆重舉行。2024年展覽會面積突破18萬平方公尺,來自全球31個國家及地區的1,300多家廠商閃亮登場,涵蓋家具、木工機械、軟體機械、五金配件、軟體輔料、室内装飾、木製品及板材、粘合劑等新產品、新技術及新應用。展会立足國際,逾230家國際部品牌强勢列陣,進一步奠定其作為家具產業風向標和創新引擎的地位。

高光时刻,開啟新章

       展覽會首日,全球產業精英蜂踴而至,畅談發展與未來,濃厚的商貿氛圍展現了產業的蓬勃生機與活力。interzum guangzhou Award暨VSIL論壇啟動儀式、interzum guangzhou Award頒獎典禮在萬眾瞩目下隆重舉行,20家獲獎企業接受榮譽加冕,包括Aydın Tekstil、DewertOkin、DIC、eMoMo、Henkel、INTERPRINT、Lien A、LINAK、Lion Rock、PRINTECH KR、PT ATEJA TRITUNGGAL、REHAU、Renolit、Schattdecor、SIGE SPA、SIMALFA®、晨宇家居CHENYU TEXTILE、華泰五金HD Hardware、銳邁Remacro及天安新材料Tianan New Material。

       interzum guangzhou Award暨VSIL論壇啟動儀式上,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董事總经理Michiel Kruse激动地表示:“2024年展会以‘超越’為關鍵詞開起全新篇章,發揮多元化的平台作用,通過interzum guangzhou Award和‘有生命力的創造’VSIL論壇等多層次的產業活動推動產品及技術創新,赋能家具業可持續發展,携手全球業者跨越高峰!”

       2024年展會僅擁有强勁的國際展商陣容,更獲得國際產業協會鼎力支持。interzum guangzhou 2024是歐洲木工机械製造商協会(EUMABOIS)在中國獨有授權支持的家具木工機械旗鑑展會。EUMABOIS主席Luigi De Vito受邀到場,他表示:“interzum guangzhou無疑是木工產業關注的焦點展覽會,也是市場動態的重要指標和各類產品創新的跳板。”

勁陣容,新品匯聚

       作為國際品牌撬開亞洲龐大市場的重要基石,一連四天的展覽會是全球技術匯融的閃耀舞台,來自海内外的家具製造品牌于聚光燈下争相呈獻各自領域的傑出產品及成果,眾多前沿新品讓參觀者目不暇給。

       B區11.1木工機械館,材料加工领域翘楚SCM集團不僅帶来高質量的CNC 加工中心,還展現出在表面處理和涂裝的卓越處理能力;來自意大利的HSD帶來了高性能的五軸頭和電主軸組合新品,通過精密配合在提高效率的同时確保細節的呈現。

       B區12.1木工機械館中較為注目的是台灣展團,來自台灣的參展商有廣穎、振蕭、利偉、昌澤 、邰展、富崎、森科 、佳隆、昌鉅、威品、晟淵、國盟、龍德、 高偉、鼎錩、茂鋼、城市製刀、萊康國際與星宇傳媒(本刊)等。

       C區14.1五金及輔料綜合展區,意大利斯戈SIGE SPA五金愛居系列將模組化作為其獨特的組成部分,抽屉、褲架、裙架、鞋架和洗衣架均可拆卸、可提取和帶緩衝,融合了技術和優雅;意大利Italiana Ferramenta帶來新一代領跑潮流的家具產業高品質配件和部件解决方案;來自土耳其的訪織面料製造商Aydın Tekstil展示了利用環保材料及生產工藝的前沿面料。

四天的展覽, 匯集了來自全球木工產業的最新科技與技術。 主辦單位表示,明年的展期訂於2025年3月18-21日。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