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新知

WEINIG發起史上規模最大的集團投資計劃

2022-12-02

  WEINIG集團於 2022 年 6 月 2 日宣布啟動一項超過 1.2 億歐元的綜合性大型投資項目。Tauberbischofsheim基地,即擁有 117 年成功記錄的公司總部,就說明總投資約7000萬歐元。

      WEINIG技術首席執行長 Georg Hanrath 博士、 Holz-Her Maschinenbau GmbH 業務經理 Harald Steiner、 Holz-Her GmbH 業務經理 Frank Epple 以及 Georg Hanrath 博士用幾句話解釋了這些綜合投資的決定:“Holz-Her 的出色發展導致 Voitsberg 的生產自 2019 年以來不斷達到其產能極限。除了擴大我們的生產能力外,在擴張的同時,我們也在創造空間來擴展我們的產品組合。我們之所以進行這些投資,是因為我們堅信這個地方擁有美好的未來。” Harald Steiner 在他的演講中補述道。 “到 2022 年底,將從 Voitsberg 生產和運送超過 2000 台機器。

  這家歷史悠久的公司在 Tauberbischofsheim 的主要基地擁有 117 年的歷史,建立了一個全新的基地概念,將可持續地實現生產現代化,顯著優化客戶的交付能力並改善員工的工作環境。這將包括一個新的物流中心、一個新的製造理念和新的生產設施,以及新的展覽和客戶培訓室。僅 Tauberbischofsheim 基地的基礎設施就將投資約 7000 萬歐元。

  監事會和管理委員會強調了即將進行的投資與如何定位公司的未來。Weinig股份監事會主席 Thomas Bach 博士指出,將危機視為機遇是Weinig DNA 的一部分,尤其是新冠病毒大流行為概念性工作提供了空間:“我們尋找並確定了並在危機中抓住了機遇。因此,我們今天可以自信地說:Weinig將迎接一個成功的未來。”

  CEO Gregor Baumbusch 解釋說,木材加工業是一個增長行業,通過可持續性和氣候保護得到了額外的推動。對服務於這個市場的機器和解決方案的需求相應地很高,並且還在繼續上升。因此,還將投資 4000 萬歐元來擴大產品組合。 Baumbusch 先生表示:“今天,我們已經擁有全球實木行業供應商中最廣泛的產品組合。尤其是在快速增長的木結構建築領域,未來我們將能夠從威力這一單一來源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 Georg Hanrath 博士補充說,未來屬於可持續生產、可持續機器和在其上製造的可持續產品這三者。威力正在儘自己的一份力量。

  Thomas Bach 博士和 Gregor Baumbusch 對監事會和股東,特別是勞資委員會和威力集團的員工表示感謝。他補充說,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確保長期的經濟成功。員工完全支持計劃中的措施,並期待著它們帶來的改進。勞資委員會主席 Rainer Haag 評論說:“這是一個聯合項目。只有大家齊心協力,我們才能成功。我們一直在討論過去幾個月的情況。最重要的是沒有裁員。相反,我們會成長!”

WEINIG已經準備好迎接未來。

Source from : WEINIG Grou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