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新知

日本名古屋木工機械展 比雅斯展現新形象和技術解決方案

2023-11-08

       來自義大利的木工機械知名製造商Biesse比雅斯參加了Mokkiten Japan 2023,該公司展示了表達公司發展歷程的全新外觀,以及兩台創新機器與軟體解決方案。

       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覺和標誌之外,比雅斯還在 Mokkiten Japan 2023 上展示了兩台機器。Rover A 是一款先進的 CNC 加工中心,集精度、速度和多功能性於一體。憑藉其先進的功能,Rover A 使用戶能夠在操作中實現卓越的品質和效率。另一方面,Akron 1400 是一款封邊機,旨在為木板和家具組件提供無縫封邊和無可挑剔的美觀效果。這些機器代表了比雅斯致力於開發尖端技術,以提高生產力並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此外,Biesse 還展示了 b_Solid,這是其內部軟體解決方案,可簡化木工流程並優化生產效率。 b_Solid 為使用者提供直覺的設計工具、先進的程式功能和全面的生產管理功能。透過與比雅斯的機器集成,b_Solid 確保了從設計到生產的無縫工作流程,使用戶能夠最大限度地提高生產力並提供卓越的結果。

By NewsWin Medi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