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新知

風光Ai窗研發綠能窗,邁向ESG節能未來!

2023-12-08

       今年台北國際建材展內容多元,包含AI人工智慧、國際合作、結構設計、淨零碳排等,風光Ai窗特別於展期舉辦品牌短講活動,攜手旗下品牌AIM風光濾膜,分享公司高性能產品、響應ESG、跨界時裝等成果。

人類宜居方案的提供者

       全球暖化帶來的極端氣候已是常態,風光Ai窗花了五年時間研發,打造出全亞洲超高水密2000Pa、能夠抵抗14級狂風暴雨,專為台灣氣候研發的水密窗,同時也是全國第一家在百貨公司設立專櫃的鋁門窗品牌,讓傳統產業轉身成為「精品」,直接與消費者溝通。此外,風光Ai窗十年前超前部署製作節能玻璃窗戶,朝環保永續目標不斷前進!

未來低碳永續解決方案

       適逢《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第28次締約方大會(COP28)召開,呼應全球倡議淨零排放目標,風光Ai窗與臺灣鈣鈦礦研發及產業聯盟理事長陳來助合作,共同打造能自主創電的概念窗,透光太陽能板整合智能窗模組,增加建築物立面發電的創電價值,朝零碳建築目標大步邁進!

       風光Ai窗總經理吳律謙表示,窗戶為建築物不可或缺的原件,未來建築若結合節能、自主發電又不佔空間的綠能窗,對節能減碳將是一大利器。

About 風光AI窗

風光Ai窗企業精神

窗,是建築的靈魂!引領視野、眺望風光、定義格局,品牌以知白守黑的格度,苛求與風爭高的氣度,光的角度,就是人的向度。風光Ai窗為空間開光引路,為時間遮風避雨,以日以繼夜的淬煉精神,講求細緻品味的執著初心。窗櫺參透動靜虛實,光影錯落於純粹美感,以理性的設計聚焦感性的時刻,以職人的精神勾勒未來的願景,風光Ai窗為每一處品質建立新的準則,為家家戶戶安心負壓堅持,打開一扇面向世界的窗!

 

風光Ai窗品牌理念

視覺以純粹線條勾勒風光Ai窗當代意象,順應時代的脈絡定調感質,更著墨窗櫺的嶄新可能,以自然詮釋未來,以上乘科技化作風光前景,中文字以經典窗花線條綴點,向傳承的價值致敬,營造自然與理性間的對話,置身人文與感性中的格律,在動靜間感受空間的無限可能!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