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新知

SCM 於斯洛維尼亞成立新子公司

2024-01-16

       這家新子公司的成立旨在為木工企業提供直接、準時和高度專業化的銷售和服務支持

       在斯洛維尼亞和塞爾維亞。 SCM團隊也將與克羅埃西亞和波士尼亞的經銷商同步工作,並將成為整個巴爾幹半島的標竿。

SCM 繼續進行投資,以確保在最具戰略意義的國際市場中的毛細血管和直接存在。

       為了滿足這項使命,SCM於 2024 1 月在斯洛維尼亞盧布爾雅那附近的特爾津開設了一家新的 SCM 子公司。它的開放是為了直接追蹤斯洛維尼亞和塞爾維亞市場的客戶,保留他們的當地特色和身份。此外,它將與已經在克羅埃西亞和波斯尼亞開展業務的經銷商合作並提供更有效的支援。

這家新子公司是 SCM 在巴爾幹半島的第一家子公司,將成為整個地區的標桿,多年來,該地區的木質家具行業呈現出積極的趨勢,其中包括技術日益先進的企業。

該工廠將擁有一個佔地 1,500 平方米的專屬技術中心,提供各種最新的 SCM 創新技術,其機械和服務非常符合該市場的生產要求。SCM 也將能夠依靠一支由技術人員和銷售工程師組成的團隊,他們在木材二次加工的所有應用領域都高度專業:從細木工車間到大型家具行業,一直到門窗和木材建築,這些領域正在記錄整個地區強勁且持續的成長。

能夠與 SCM 團隊直接互動也意味著更仔細研究並選擇代表國際上最廣泛的木材加工解決方案的獨家技術和軟體。

       同時客戶服務也有相當大的優勢:客戶可以在技術維護和備件管理方面獲得更準時的售後支持,並快速訪問 SCM 物聯網平台支持的眾多數字服務, Maestro connect 提供更高效的主動和預測性幫助。

       巴爾幹地區 SCM 國家經理 Lorenzo Trolese 表示:“隨著這個新分支機構的開業,該行業的企業將受益於全方位的商業和技術合作夥伴關係。”即使在未來幾個月內,我們的團隊也將繼續發展,隨著新的銷售和服務資源的增加,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優化其生產流程所需的所有支援、諮詢和培訓。這代表了該市場品質的巨大飛躍,因為它可以繼續沿著一條直線,提供從售前到售後更有效率和直接的服務。”

Source: SCM Grou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