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新知

Giardina集團 精彩的 2023 年和 2024 年的新解方

2024-01-26

      「我們很樂觀:透過國際網路提供智慧、有效解決方案的公司總會有空間」。這是塗裝和表面處理技術領域全球領導者 Giardina 集團所有者 Stefano 和 Riccardo Mauri 對 2023 年業績的評論。 70 名員工,營業額約 2000 萬歐元,廣泛的解決方案源於與世界各個角落的塗裝行業運營公司的長期和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深厚的關係使意大利公司的出口份額接近其總產量的95%。

      在許多國際市場上的鞏固存在,也使得我們有可能在2024 年獲得大量訂單:事實上,在經歷了短暫的不確定性之後,需求已恢復到良好水平,並且有可能計劃關鍵交付直至2024 年. 2025 年初,以便擁有將任何緊急要求納入生產計劃所需的能源。確切地說,快速回應客戶要求的能力是 Giardina 集團不斷取得成功的關鍵之一。

      它的生產正是集中在這一方面,因為機器或系統的訂單並不總是計劃好的,而上述內容往往被證明是處理某些訂單的戰略工具。

       該策略包括提供可在幾週內安裝和測試的獨立機器,以幫助客戶更具競爭力。另一方面,2023 年,Giardina 集團對客製化系統的使命得到了確認。這一直是該公司的核心業務,由於更直接參與塗裝過程的各個階段:處理和打磨,該公司仍然是此類需求的特權合作夥伴之一。

       「我們正在技術生產層面建立一個實際的網絡,借助該網絡,我們還可以為那些需要我們品質的人提供邊緣和輪廓打磨解決方案,這要感謝Destefani,而且還可以提供自動化、物流和搬運解決方案”,Riccardo 說Mauri,Giardina Group 共同所有人兼技術總監。 「提供技術需要充分關注客戶的需求,以及當今業界必須能夠負責任地解決的重大問題。例如,關於永續發展的討論很多,對於我們這樣的產業來說,這個主題一直是日常挑戰。與繪畫相關的活動讓許多人感到震驚,這通常是正確的。今天的情況已大不相同,我們作為技術製造商,率先實施了一系列創新和解決方案,這些創新和解決方案不僅符合最嚴格的環保法規,而且還保證了更好的美觀品質和耐用性。比過去。從早期設計階段開始,我們就對每台機器、每個系統進行研究和定義,以使其具有盡可能低的能源需求和極低的排放水平,同時始終保證最佳品質的飾面」。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