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義大利木工展 :為“工業 5.0”做好準備

2024-04-26

       距離剪綵僅剩一個多月時間,一切準備就緒,2024義大利木工展Xylexpo 將再次成為全球貿易展覽會領域的標竿盛會:超過 260 家參展商(其中 33% 來自國外)將覆蓋 25,000 平方米的展覽空間展覽區位於FieraMilano Rho(東門或「Metropolitana」門)的1 號和3 號展廳。

       5 月 21 日至 24 日,活動將展示國際最先進的木材和家具技術。展覽總監達裡奧·科爾貝塔 (Dario Corbetta) 表示:“鑑於最近的‘工業 5.0’措施,這將是一次寶貴的機會。”義大利公司將受益於高達 45% 投資的財政激勵措施,前提是它們符合數位轉型方面的具體特徵,但最重要的是——這就是新聞——可持續性」。對於所有義大利參展商和參觀者來說,這是價值超過 10 億歐元的義大利市場的一個有吸引力的機會。

       對於參展商來說,Xylexpo 將是一個重要的日子,他們可以展示他們的技術如何符合當前的可持續發展要求,對於參觀者來說,他們將有機會看到木工機械也需要達到的新技術水平。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