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興機械:不斷創新研發 保持市場領先地位

2022-01-06

很高興能採訪到在台灣深耕數十年的仕興木工機械 總經理劉軒助 以下為訪談精要:

 問:請問 貴公司最受歡迎的機器類別是什麼?

答: 多年來,我們的生產已經發展到包括更多用於生產的機器,包括自動封邊機和推台鋸。我們與我們的分銷網絡密切合作,以確定最終用戶需要哪些機器,並開發滿足這些需求的機器。我們不斷改進我們的產品,我們的研發團隊與我們的銷售部門密切合作,以確保我們以對市場有吸引力的價格製造合適的機器。我們在這些類別中提供廣泛的產品範圍,以滿足我們用戶的需求及其特定要求。

 問: 請問 貴公司如何為世界各地的客戶處理客戶服務?

答: OAV 與不同國家的直接進口商和分銷商保持一致,他們不僅庫存和銷售我們的產品,而且還為其提供服務。他們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持和備件,以確保我們機器的最佳運行。這對於我們的封邊機和裁板鋸產品尤為重要,十多年來,我們一直與代理商合作,為客戶提供這項服務。我們了解及時支持的重要性,並整理了一個培訓視頻和文檔庫,以確保我們的經銷商合作夥伴完全精通維修我們的機器。

問: 貴公司如何告訴客戶什麼來向他們保證機器的功能和可靠性?

答:OAV 成立於 1980 年,其目標是盡可能提供最高水平的客戶滿意度。這是我們的全部重點,我們圍繞這一目標發展了我們的組織。我們不斷投資於研發、質量控制和教育,以確保我們的團隊成員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在 OAV 的最大優勢是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服務,以滿足世界各地客戶的需求。我們的下一個計劃是開發功能靈活的終極封邊機,這項發明和開發將使客戶受益並幫助OAV保持市場領先地位。按需定制是新設計的動力,也是鼓勵。有一個清晰的藍圖是非常重要的,這是OAV的理念:“讓客戶滿意,讓員工滿意,讓投資者滿意”

問:請簡述 貴公司最新研發的新技術?

答:我們的封邊機配備觸摸屏用戶界面。除了更加用戶友好之外,並能提供額外的診斷功能,在問題出現時提供特定的警告信息。當出現錯誤時,這允許更快的解決方案。觸摸屏顯示和PLC參數設置操作的機器不僅帶來穩定的工作條件,而且為產品帶來穩定的質量。更重要的是,專利參數和氣壓速度測量系統獲得台灣木工機械協會的獎項。這種選擇是優化客戶投資並將您的組織產出和績效提升到一個新水平的最佳幫手。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