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A舉辦年度會員大會 呼籲會員廠商踴躍參加WoodTaiwan展

2022-11-21

       台灣木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TWMA於11月19日假台中林酒店舉辦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此為疫情鬆綁後首次會員大會,參與廠商相當踴躍。理事長張志州在致詞中表示,即使目前預測國際經濟情勢對產業相當不樂觀,但廠商仍須持續努力 ,了解自己的優勢並建立自己的差異化,才能在產業中屹立不搖。張志州並恭喜勝源與仕興二家企業分別獲得經濟部舉辦的小巨人獎,也是會員學習的典範。

       會務報告部份,展覽業務組組長張富山常務理事表示今年公會參加的展會包括:越南平陽展、胡志明市展與美國的亞特蘭大展,對於明年由TWMA主辦的WoodTaiwan台北國際木工機械展,張富山表示本屆除了機械設備區五金配件及版材區、 木工DIY工具區、本屆新增設了木質森活與木結構區,並舉辦展覽多元周邊活動,期待以全新面貌,展現台灣木工機械實力,呼籲尚未報名的廠商踴躍報名參與,主辦單位將於12月14日假貿協台中辦事處舉辦選位活動。

      研究創新組組長涂旻聖表示本年度舉辦的座談活動包括 :「智慧機械海外推廣計劃─木工機商機分享會」、還有於恩德公司舉辦之「木工機械數位轉型新思維」活動。 公關組組長暨常務理事熊致堯表示明年將舉辦三天兩夜之自強活動,歡迎會員廠商提供相關活動建議。總務組組長暨常務理事謝仁杰表示為節省公會經費支出,將取消每年會員生日禮的提供。紀律組副組長許良偉表示本年度會員家數 團體會員220家 贊助會員26家。

       會中並邀請台經院資深分析師王忠慶以「美國升息對我國木工機械業的影響分析」 為題舉行專題演獎,會議於下午五點圓滿完成。

       會後於林酒店舉辦餐序,重頭戲是名錄廣告的競標,由廣穎公司以五十萬元標得名錄封底廣告、 封面裡與P1由振蕭公司以三十萬元得標、 封底裡暨末頁由勝源公司以三十萬元得標、 目錄對頁由龍德公司以十二萬元得標、 倒數之二三頁由仕興公司以貳十參萬伍千元得標、 理事長中文致詞前一頁由東鋒公司以十肆萬元得標、 理事長英文致詞前一頁由益在公司以十五萬五千元得標。 餐會並舉辦會員摸採活動, 獎品豐富多元,頭獎為Dyson二合一空氣清淨扇。餐會於晚間九點圓滿完成。

圖 文:游伊君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