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漢諾威展LIGNA將從 2027 年起 在日期方面製定新的策略方針。

2023-12-07

       從 2027 年起,LIGNA 將在日期方面製定新的策略方針。它將在耶穌升天節期間離開通常的活動時間,從 2027 年起,將繼續在奇數年春季在德國漢諾威舉行,但與公眾假期無關。

       漢諾威。從 2027 年起,LIGNA 將在日期方面製定新的策略方針。它將在耶穌升天日期間離開通常的活動時間,從 2027 年起,將繼續在奇數年春季在德國漢諾威舉行,但與公眾假期無關。這是LIGNA主辦單位、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和VDMA木工機械公司經過深入討論後共同決定的。 LIGNA 2027 將於5 月10 日星期一至5 月14 日星期五在漢諾威舉行,LIGNA 2029 將於5 月14 日星期一至5 月18 日星期五在漢諾威舉行。LIGNA 2025 的日期將於升天日期間從5 月26 日星期一至5 月30 日星期五舉行維持不變。

       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 LIGNA 負責人 Stephanie Wagner:“LIGNA 從 2027 年起重新安排的決定性因素是耶穌升天日和接下來的星期五作為橋樑日遊客行為的變化。”縱觀 LIGNA 的歷史,展覽最初是特意安排在耶穌升天日這一周舉行的。公眾假期期間參觀者的關注點尤其集中在技術行業。 「近年來,遊客的休閒行為發生了顯著變化。週四作為全國公共假期,接下來的星期五作為過渡日,作為長假週末非常受歡迎,特別是來自技術行業的德國遊客,但也來自工業界。我們的訪客分析清楚地證實了這一點。作為世界領先的木工和木材加工行業貿易展覽會,我們希望在展會的所有五天內向我們的參展公司展示來自所有觀眾目標群體的高品質和數量的國內和國際參觀者。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只有 LIGNA 未來離開揚升週,這才有可能實現。」Wagner 解釋道。

       VDMA 木工機械認為,從 2027 年起,LIGNA 的新活動期至關重要。法蘭克福 VDMA 木工機械總經理 Bernhard Dirr 博士:「效率是當今展會成功的關鍵,這對參展商和參觀者都適用。展會上的時間很寶貴,需要充分利用。當訪客數量在所有日期中盡可能均勻分佈時,可以最好地實現這一目標。這正是新的 LIGNA 日期所確保的。”更能利用國際觀眾與科隆 interzum 的協同效應

       在重新安排 LIGNA 等世界領先的貿易展時,必須評估和考慮許多不同的面向和複雜的相互關係。特別是對於來自海外的國際 LIGNA 觀眾來說,科隆 interzum 展會的舉辦日期是否臨近是一個因素。例如,這兩個貿易展覽會傳統上彼此靠近舉辦,並共同吸引海外的國際遊客。正是這些參觀者在計劃旅行和參觀時受益於兩個主題互補的貿易展覽會的鄰近性。

       Stephanie Wagner:「我們將 LIGNA 2027 安排在 interzum 之前。從 2029 年起,LIGNA 將與 interzum 並行舉辦。透過採取這項措施,我們將使所有參觀者能夠以平衡且高效的方式參觀兩個貿易展覽會,從而有助於提高國際遊客在歐洲貿易展覽會上的平均停留時間,根據我們的分析,該停留時間約2.5 天」。

LIGNA 展期 2025 年至 2029 年一覽:

LIGNA 2025:5 月 26 日星期一至 5 月 30 日星期五在漢諾威(不變)。

LIGNA 2027:5 月 10 日星期一至 5 月 14 日星期五在漢諾威(新)。

LIGNA 2029:5 月 14 日星期一至 5 月 18 日星期五在漢諾威(新)。

Source: LIG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