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主人親手打造實木傢俱 奕青民宿走實木自然風

2023-12-28

       隨著疫情解封,國人對旅遊的需求益增,許多民宿也醞育而生。甫於今年9月試營運的奕青莊園民宿也開放民眾訂房。

       費時四年興建完成的歐式民宿,全是莊園主人吳佳懋一手打造,從規劃、興建、施工、裝潢,甚至所使用的實木家具,也是他手工打造,不僅擁有自己的木工坊,也添購了不少木工機械設備,因為將每個前來住宿的嘉賓都當成是自己的好朋友款待,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一進房間,就可以聞到清新的檜木香,因為包括床組、桌子、椅子都是全檜木打造。地板也是全實木鋪設,是喜愛木質感旅客最佳選擇。每個房間都有大面窗,窗外美景一覽無遺。

       莊園名以莊主女兒名奕青取名,奕青在加拿大深造後回國接班,目前也於中興大學攻讀食品博士學位,做梅子研究並發表相關論文。

       奕青莊園早期是以梅製品聞名,莊園主人吳佳懋原是清大高財生,後回鄉務農,與太太黃秀容一起打拼 。並開發多項梅製品,如梅精、梅汁、梅酒等,另民宿女主人的多項拿手菜與烘培點心,更是滿足饕客們的味蕾,食材都是選用當地現採與新鮮手做。是在這個加工食品盛行與成本至上的時代,難得嚐到的真食物。

       假日不訪到南投水里的奕青莊園走走,感受一下大自然,與酒莊主人濃濃的人情味。

  • 南投縣水里鄉上安村福田路21號
  • Tel:049-282190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