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AG與魯麗木業建立策略夥伴關係

2024-04-11

       2024 年 4 月 10 日 – 2023 年第四季度,HOMAG 已收到來自中國的大訂單。與中國客戶魯麗木業的合約期限為三年,涵蓋家俱生產全套機器和系統的交付。該訂單總價值約9000萬歐元。

       HOMAG 與魯麗木業重新啟動策略合作,以傳統的簽約儀式正式簽署,魯麗集團副總經理、HOMAG 集團首席執行官 Daniel Schmitt 博士等出席了此次簽約儀式。兩家公司的代表。

       「我們決定再次與HOMAG合作,因為該公司在工業4.0領域具有優勢,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並且在中國活躍了40多年。」魯麗木業副總經理在儀式上解釋道。該大訂單的附加價值將在德國和中國創造。 HOMAG 在魯麗木業依賴中國和德國的混合團隊進行安裝、調試和服務。 「我們很高興收到這份訂單。這也顯示中國市場對我們來說極具活力且非常重要。」Daniel Schmitt 博士強調。

Source: Homag Group

 

 

Share: